南朝北都

TLOVM:Gilmore x Vax'ildan
死神BLEACH:平子真子x猿柿日世里
fate系列:吉尔伽美什x阿尔托莉雅
高达seed系列:迪亚哥x伊扎克

脑洞

DeadPool默默在SpiderMan的葬礼上发了一个誓。

- 不论你在哪个次元里死去,我都会记住你。我会不断地到不同的宇宙中去找到你,一次次地出现在你生命中,让你记住我。我不会出现得太早,早到你还没有遇到你的女孩儿们,你不会意识到你爱我;也不会出现得太晚,晚到你失去了她们,却不敢承认你爱我。

(划掉)我要让全宇宙都知道!每一个宇宙的Spidey都被我承包了!(划掉)

#是的我就是这么苏QwQ#

(深夜睡不着O《=《。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