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朝北都

TLOVM:Gilmore x Vax'ildan
死神BLEACH:平子真子x猿柿日世里
fate系列:吉尔伽美什x阿尔托莉雅
高达seed系列:迪亚哥x伊扎克

偷偷卖一发安利就跑,我可能是真的不爱学习🤷‍♀️。。。
吃安利吗?老甜了👍!

#迷弟组

为毛那俩没给本名QnQ。。。
【面基🐒。
【车前子:以为那俩都是心机猥琐宅,竟然并不是,早知道应该穿得man一点出门🙉!
【夜度:我勒个槽坏菜了,老车这么可爱的吗🙉???
【蓝河:mmp我叫蓝·电灯泡·河,我不认识旁边那两个人我什么都不知道,眼观鼻鼻观心伸手撸喵咪喵咪真可爱🙉。。。
【君莫笑限量版小挂件:原来如此,嘻嘻^^

评论(18)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