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朝北都

TLOVM:Gilmore x Vax'ildan
死神BLEACH:平子真子x猿柿日世里
fate系列:吉尔伽美什x阿尔托莉雅
高达seed系列:迪亚哥x伊扎克

春易老:。。。
入夜寒:。。。老蓝?
曙光炫冰:你。。。发胶用完了?
笔言飞:卧槽老蓝可以呀!以后别用发胶了你这样可以直接去出道了还当啥倒霉会长多糟心呀!
我蓝:好了今天下班我就去买发胶二笔你能不要学黄少吗求你了闭嘴吧= =。

我要打tag了!
#如果我不说绝对没人猜到我在画啥#
#全职高手#
#蓝桥春雪# #蓝河# #绝色# #许博远#

【每天都努力为蓝河大大打call^q^!

(安定👩🏿‍🌾。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