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朝北都

沉迷叶蓝无法自拔,安定地缓慢打call中

恭喜老蓝进入萌战八强~一图打call~太太团的各位辛苦了!


感谢 @Alicia Marilore 大大授权用字!

无脑摸鱼大头^ ^

十区新手村超自信的开荒老蓝,全服榜单第一,大公会分会长,温和可靠技术优秀,说好的主角命,拿错剧本专心工具人,太惨了太惨了😂

老叶:哟,不错啊小伙子挺有理想,再膨胀一个我看看^ ^?
老蓝:不敢了不敢了爸爸我错了我没有我不是我不知道囧!

喵👀。

偷偷卖一发安利就跑,我可能是真的不爱学习🤷‍♀️。。。
吃安利吗?老甜了👍!

#迷弟组

为毛那俩没给本名QnQ。。。
【面基🐒。
【车前子:以为那俩都是心机猥琐宅,竟然并不是,早知道应该穿得man一点出门🙉!
【夜度:我勒个槽坏菜了,老车这么可爱的吗🙉???
【蓝河:mmp我叫蓝·电灯泡·河,我不认识旁边那两个人我什么都不知道,眼观鼻鼻观心伸手撸喵咪喵咪真可爱🙉。。。
【君莫笑限量版小挂件:原来如此,嘻嘻^^

哈哈哈哈哈摸鱼打call😂!!!
夜度x老车,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doge

老叶生日快乐~
送你一枚俊俏小剑客😚❤️!



十年荣耀君莫笑,一朝春雪醉蓝桥。

虽然画得不好,但是努力画完了!所以还是想发,并且甚至要不要脸地at@默契|努力耕耘山海奇谈ing OTZ
想要画的是《逆流而上》第20章,两个人去看文物展。

作者说是ooc,反正吧角色理解多少有些个人差异,实际上个人感觉是看到的蓝哥最man最有担当的一篇文了。感觉一点都不耽美,很同志了(是褒义!是褒义!是褒义啊啊啊啊!)。读起来质感很真切,很生活化。
蓝哥是追人的那个,一路辗转,简历做得滴水不漏,兢兢业业工作认认真真刷存在感。一边细水长流地追人,一边长期抗战地出柜,也是非常敢做敢当了。
换句话说,我觉得这个文里的两个人都非常成熟,聪明,有耐心,与其说是谈恋爱,确实更像是过日子。
一个不紧不慢,一个按部就班,两个人都有小心机和小情绪,真实又可爱。遇到不开心的事情自我调解技能满点,再尴尬的场面也不退缩,确实都是非常游刃有余的社会人的感觉。
其实看原文的时候,对蓝河印象很深,不仅是因为前面一小部分他作为一个工具人角色尽职尽责送装备送材料送资源送广告,简直就是睡不着递枕头,太贴心了;我主要觉得他特别稳,比方说刷本,春易老带绕岸没带蓝河,叶修就说他不适合,说他该去竞技场,下本让蓝河来,因为绕岸也许爆发力或者技巧比蓝河强,但叶修一开始就看出来蓝河有多稳。而且一开始说,蓝河是为了避开内部矛盾到十区,怎么就不是绕岸到十区呢?虽然春易老和蓝河关系更好,但这种关乎工会的决定,影响因素应该不能是这个,所以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他合适,既愿意顾全大局理解考量,又确实有能力撑起局面,虽然小说原文里为了对比衬托主角,感觉蓝河这个角色特别单纯天然一惊一乍死要面子嘴硬心软似乎“很不可靠”,然而并不是。
虽然是我的个人理解和感觉,但是在看这篇文到时候仿佛同步率+100,感觉真的看到了一个稳重又跳脱,小心翼翼又忍不住耍小心机的社会人蓝哥,简直是心满意足。

挺喜欢博物馆这种地方,去过一些个风格各异的博物馆,感觉都非常好。
虽然不确定文里的地理设定具体是怎么样的,不过和我熟悉的城市比较起来,这个出土文物展看起来有点陕博的感觉^^。从前还在西安的时候只在周末去过一次省博,明明学校就在省博边上,反而是大四快毕业了,才头一回去,和舍友两个排了老半天队,人多得要命,很多小朋友。
文里写的是两人走散了,蓝哥找了一会老叶,越过人群看到他蹲坐在地上哄走丢的小朋友。身边是展览着千年国宝的陈列柜,陈列柜前人潮涌动,好像两个时空交错。老蓝远远站着,隔着喧哗人群,看着自己没见过的这一面的老叶,很平静很释然,有点骄傲有点悲伤,有种一眼万年的意味,很安定地想着自己确实喜欢他,下定了决心这辈子都要看着这个人。
作者这部分的描写好漂亮!很宿命了哈哈哈^^!比方说很多人觉得他俩实力差太大,但在主角的故事里,所有比较都在同一方面同一层面,而出了故事本身在同人文里,能够平淡悠然地隐隐于市,感觉还蛮能给人勇气的。比方说这篇文里老蓝有多少次机会可以放弃,他都选择坚持走下来,就是平平稳稳地,不骄不躁地刷存在感,刷好感度,追人怎么能没有耐心呢?文里说“这是选择”,深以为然,哪条路不能走,哪条路不能选?重要的是,选了能不能走下去。好运和生活,都是自己一步步筹划追寻才得到,何尝不是一种未雨绸缪的宿命。

说的很乱,几乎是想到哪说哪,希望不要介意。。。
博物馆的气氛我很喜欢,有时候看得投入,确实会突然恍惚今夕何夕。置身人潮独自停息的感觉好像逆旅,却分不清自己是在前进还是在后退,因为四面八方都是人,陈列柜里头都是时间。
大概是这种感觉。
所以想要试试看画一下这样的场景,试试看画一下这样的心情。
很久没有去过博物馆了。

哈哈哈头一回画场景透视,好挫😂
希望作者能够感受到我的心意就好啦嗷嗷嗷ヽ(;▽;)ノ!(愉快地慢动作打call^q^

春易老:。。。
入夜寒:。。。老蓝?
曙光炫冰:你。。。发胶用完了?
笔言飞:卧槽老蓝可以呀!以后别用发胶了你这样可以直接去出道了还当啥倒霉会长多糟心呀!
我蓝:好了今天下班我就去买发胶二笔你能不要学黄少吗求你了闭嘴吧= =。

我要打tag了!
#如果我不说绝对没人猜到我在画啥#
#全职高手#
#蓝桥春雪# #蓝河# #绝色# #许博远#

【每天都努力为蓝河大大打call^q^!

(安定👩🏿‍🌾。

悄悄地👀。。。@苍燕 

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