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朝北都

TLOVM:Gilmore x Vax'ildan
死神BLEACH:平子真子x猿柿日世里
fate系列:吉尔伽美什x阿尔托莉雅
高达seed系列:迪亚哥x伊扎克

本来不想配字了,但晚上关了灯关了音乐静悄悄地窝在被窝里却还是想把初衷整理一下记下来。

最开始其实是作为自己的脑内AU,和上一张一样:倘若在一切还有回转余地的时候,某个天生的坏屁屁还不是那么混蛋,也许也曾经有过很多不经意的带着丝缕暖意的小碎片,比如故园午后藤篱下随手为小憩的友人披上一件外套,或是为空了的茶壶续上一壶热茶。【当然屌某人再闷骚也是不能干出这些事的所以一切都是我的脑洞一切都是ooc(。

漫画里缺掉了很多很多时间木有画出来(当然不能画出来吧要不然就太拖沓啰嗦了😂!),这给了我很大的余地开这种温馨的脑洞(。【对不起我确实不知道为啥,可是我的脑洞都特别少女😂。

比如说哈,从他俩打过一架之后到漫画里说橄榄球什么的,我感觉缺掉的时间可以塞各种梗www,到底都发生过什么呢~

从屌爷这边来说呢,这种明明是觉得很碍眼很想干掉(嘻),但是讲真又其实有点服气有点嫉妒的心理,好微妙好闷骚w!可是呢,想要维持一份心情其实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呀,不论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生活中有那么多事情,能够时时刻刻都惦记着谁,除了说以及真爱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吐槽。所以呢,我在想,缺掉的这些年里他们一定也还是有交集,有故事的,这样看起来,感觉可能会更连贯一些。

如果是从大乔的角度看的话,估计会觉得很郁闷吧😂!本来以为是小伙伴,结果这个小伙伴仿佛有病🌚。可是如果想到对方的出身,也许下意识地又会迁就对方,而且会放低自己不让对方感到压力或者不自在(问题在于对于屌爷这么敏感又要面子的人来说,感受到了这点估计才会让他更火大吧🙄。。大乔你辛苦了🌚),结果却并没有卵用🌚。把人揍了一顿( www)之后病仿佛就治好了(孩子不吃饭怎么办?打一顿就好啦~),然而还是感觉心里毛毛的(。

这样想的话,屌爷对大乔各种反派死于话多,大乔对屌爷各种这丫只能我能揍,仿佛就,就,额,更gay了🌚(不是x

反正初衷大概是这样。。。哎呀本来想煽情的,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这么逗比,对不起呀😂

另外一个角度。。其实还是天堂梗吧,有大乔的地方就是天堂,我大乔自带圣光x

这个梗玩过的人就很多啦!有看过小短文说屌爷的天堂里只有大乔,两个人一起看书晒太阳喝下午茶的,还有小伙伴给我安利过一个本子,好像也是类似的内容?记不清楚了😂。。

嗯。。反正不论哪一边,其实都是虐x】至于虐的谁我就不解释啦~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