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朝北都

TLOVM:Gilmore x Vax'ildan
死神BLEACH:平子真子x猿柿日世里
fate系列:吉尔伽美什x阿尔托莉雅
高达seed系列:迪亚哥x伊扎克

【DJ】
终于画完了😂。这张真的涂了很久很久,久到我几乎忘了初衷是什么,久到我出门玩儿了两趟,从日漫爬回了欧美(TSN),又看了三篇Thilbo,再爬回了日系(Fafner)补完了Exodus,几乎忘记了对DJ的爱的程度😂。花花世界太美好,爬坑速度快得令人发指🌚。

如果一切都在第一部结束,那么会不会有逻辑可循?我总是希望把一切事情都在自己的逻辑判断上合理化,因此一直一厢情愿地认为一同死去是最好的结局。

若是那样,那么是否可以认为大乔想要拯救Dio的心情并不是单方面的,屌爷也确实以某种方式在乎着大乔呢?当然这样的话,以他的傲娇程度,那必须是不能被对方发现的🌚。

以前看ヨネダコウ的《不让摸》的时候,岛和外川去吃饭,外川吐槽岛说“你在我没有看你的时候反而一直在看着我呢”,这个点一直特别戳。。。

所以其实想要画的就是这样的感觉:少年时候的迪奥和大乔也许也曾经存在过哪怕一瞬间单纯简单的关系,也许他们的确可以一直这么别扭地将彼此的命运交织下去,但也许曾有那么一刻,当迪奥认为袒露灵魂是完全安全的时候,也曾经对单纯善良的大乔露出过笑颜吧。

在试着把自己的想法画出来的时候有发过一些过程,基友的评价是“故园”,确实是另一个我希望能够画出来的感觉:倘若有一个更好的世界,没有那些恶意,没有那些阴谋,他们只是平常地遇到,平常地成为朋友,彼此生活的一部分,那么这样的“过去”对迪奥来说是不是天堂?这样的生活又能不能称之为“故园”呢?

当然那样的话就根本没有这些酷炫的故事了所以我只是在胡说而已(。

最后感谢@疯子的笔录 和我聊梗》u《!【不会at😂。。

【希望食用愉快w

评论(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