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朝北都

TLOVM:Gilmore x Vax'ildan
死神BLEACH:平子真子x猿柿日世里
fate系列:吉尔伽美什x阿尔托莉雅
高达seed系列:迪亚哥x伊扎克

I'll offer you my help. I would let you go if you but return what is mine. A favor for a favor, you've had my word, one king to another.


大佩已然退了一百步愿意帮助大舅,结果大舅回答:
I would not trust Thranduil. 【心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佩分分钟惊呆了!!!

震惊的表情深深愉悦了我!!!


大佩心说,妈了个巴子老子好无辜的好吗Σ( ° △ °|||)︴ !!!!索尔说好了给老子白宝石和小项链的嘤嘤嘤QuQ!!!结果又不给我!不给我就算了还要和他那个撒比儿子索恩一起嘲笑我QAQ!哼唧唧矮人没一个好东西!这个孙子也不是啥好玩意儿o( ̄ヘ ̄o#) !姓索的(?)没一个好玩意儿,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