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朝北都

TLOVM:Gilmore x Vax'ildan
死神BLEACH:平子真子x猿柿日世里
fate系列:吉尔伽美什x阿尔托莉雅
高达seed系列:迪亚哥x伊扎克

存脑洞

如果TSN和HP有crossover,关于呼神护卫这个一直很戳心的梗:
Eduardo和Mark是两枚机智的小新生,Eduardo比Mark大一岁,但很显然他们会成为同级生。Eduardo来自魔法世家并且天资聪颖;Mark是一只小小只卷卷毛的小麻瓜。
他们在火车上认识,同一个小隔间,小Mark用冷漠掩饰紧张,但Eduardo温和友好的微笑很好地安抚了他。
Eduardo对Mark友好地自我介绍,并为他买了一杯热乎乎的巧克力,然后他们开始愉快地交谈,比如Mark是如何在很小的时候就无意识地成功使用了一些简单又可爱的小魔法,而Eduardo其实很希望去麻瓜的学校学习关于天气和气象的知识但他的家族认为他应该为自己的血缘感到骄傲--虽然他仍然一直自己偷偷地学习了很多,通过麻瓜们的书,以及一些他自己的方式。
他们很投缘,但在分院时,Eduardo进入了拉文克劳,而Mark成了一名格兰芬多。这不要紧,因为他们仍然是朋友,而且Eduardo开始频繁地出入格兰芬多--多亏两院间的关系和睦,而Eduardo出身显赫,他本人也聪明上进又好相处,在师生间都有很高的评价;此外,Mark的室友们也非常有趣,一头红毛的熊孩子Dustin喜欢偷偷往别人的晚餐里撒几把怪味豆磨成的粉--他自己改良的,和Mark一样,他也是只聪明好学的卷毛麻瓜--或者用书上学来的半生不熟的小魔法在别的小朋友脑袋上变出两只小猫耳朵。另一枚舍友Chris是一只温和有礼的小绅士,他的微笑和他梳得整整齐齐的金发一样彬彬有礼,只是经常不得不收拾Dustin的烂摊子让他很无语,比如Dustin用完猫耳朵小魔法忘记让它们变回去,这会让他们被院长请去喝茶。
他们学习了魔法呼神护卫,Eduardo的是一只美丽、优雅、健壮的白色雄鹿,Dustin的是一只火红的雄狮,Chris的是一只浅黄色的优雅的狐狸。而Mark从没有成功召唤过他的守护神,也许和他是麻瓜有关?总之这是和平年代,他一辈子会遇上摄魂怪的几率比Dustin在醒着的时间里俩小时内不搞怪的几率还小,所以尽管有些无奈,但也无所谓了--何况Eduardo因此对他更关照了(Eduardo:Mark,你无法召唤守护神?放心吧,我会保护好你的)。
四个小伙伴一起愉快地学习,成长,然后顺利毕业,Mark和Dustin自己创办了一家奇思妙想屋,他们发明了很多有趣的小魔法,制作美丽的烟花,Dustin对恶作剧小道具乐在其中;Chris加入了魔法部,成了一名出色的新闻发言人;Eduardo考进了凤凰社,成为了一名傲罗精英(family business,他进霍格沃茨的初衷)。
一次本以为会很容易的任务中Eduardo竟然遇到了摄魂怪,可是他没有召唤守护神。总而言之傲罗Eduardo殉职了(好随便!!!)。
Mark再没笑过。
但Dustin知道,Mark能召唤守护神了。
Mark的守护神是一只美丽、优雅、健壮的白色雄鹿。
和Eduardo曾经的那只一模一样。

【看到双子与呼神护卫的梗,心塞得难以言喻】【我不能一个人心塞】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