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朝北都

TLOVM:Gilmore x Vax'ildan
死神BLEACH:平子真子x猿柿日世里
fate系列:吉尔伽美什x阿尔托莉雅
高达seed系列:迪亚哥x伊扎克

找感觉的一个尝试😐……
年初因为动画重新看了小说,结果动画也没看完,小说也没看完=。=b……
但是突然粉上叶蓝🤷‍♀️
当时的状态……焦虑无助自我怀疑,研究不顺利,每天都很绝望,等跑码的时候觉得毫无意义,因为认为结果并不会更好;看到结果的时候也觉得毫无意义,因为确实很烂但是要昧着良心矬子里拔大个🤦🏿‍♂️。
整个硕论期间没有叶蓝我撑不下来,因为我是一个……当时现实中并没有小伙伴而且因为一些经历很难信任他人的傻子🤦🏿‍♂️。
实际上这个过程中加了很多很多粉丝滤镜,蓝河在我脑内基本上已经没有一个明确的形象了,但是我就是……觉得他蛮稳的,有耐心有毅力的那种,很有担当。所以每次感觉很焦虑,我就像个傻子一样自言自语:别怕,想想老蓝,他可以,你也行的。
于是就真的走了过来,不知不觉中也真的粉了快一年,一年里几乎也只画了各种各样的老蓝……cp粉失职😅。
今后也继续粉,继续喜欢,继续画些有的没的吧!
这个当作一个记录,扯的也都是废话,就不打tag了。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