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朝北都

TLOVM:Gilmore x Vax'ildan
死神BLEACH:平子真子x猿柿日世里
fate系列:吉尔伽美什x阿尔托莉雅
高达seed系列:迪亚哥x伊扎克

【小剧场

@忧郁小猫猫:黄少天到底有什么好?我的男朋友为什么会喜欢那个话痨?我该怎么劝他?今天见面会,我看到他来了,排了好久的队去拿话痨签名照,他怎么不排我的队?什么限定版,特别版,限制版,要啥我都能给他签。这会儿他在那臭美,乐得像个智商三岁的傻子。对了还有他那个发胶,我一直很想给他扔掉

评论:

@浪哩个浪:首杀!我的良心告诉我应该告诉他这是一道送命题,但是我很想看戏!

@小灰灰:😥因为是最强剑客?职业偏好?扔别人东西不好吧?前辈要不然还是跟蓝哥商量一下?🤥

@包包包包包包包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有个老实人!我们来孤立他!🤣

@逻辑:给人签名的时候不要抠手机,看起来很不专业😑

@王不留行V:repost

@索克萨尔V:^_^@夜雨声烦V

@夜雨声烦V:???卧槽这什么东西?楼上一排id莫名熟悉?为什么我看到了我的名字?我的粉丝喜欢我但是我粉丝的女朋友不喜欢我于是吃醋?等等“他怎么不排我的队”???信息量好大???今天来见面会的就只有蓝雨兴欣微草吧!@沐雨橙风V @寒烟柔V 女神们什么时候脱单了我怎么不知道?看这语气也不像呀!你们认识?这语气好熟悉!可我好像不认识这么嘲讽的女同胞!还有!什么叫“那个话痨”😡😡😡!!!…………不等等我有个大胆的猜测…………不会吧不能吧不是我想的那样吧???队长你们都知道?????😱😱😱

@沐雨橙风V:嘻嘻☺️

@寒烟柔V:😋

@绝色不绝色:🙂………………你最好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有几个小号,天凉了,该换个男朋友了🌚

评论(14)

热度(192)